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情殺不是為愛 而是為性

2008年10月07日蘋果日報
人間異語

王大鵬 作家

Q:為何台灣常上演情殺事件?
A:你要殺她,因為她不讓你玩了,就這麼簡單。你說你愛她愛得要死?唉,不要騙我啦,世上沒愛情、只有性,愛情只是人性的包裝,只是大家不肯承認而已。

女生大多說「先有愛才有性」,其實如果妳沒性慾,根本不會愛上任何男人。妳會愛他只有兩個原因:一是妳性慾衝動,月經到了或吃了較催情的食物;二是他剛好符合妳對美好對象的幻想。
男人想搞時都對妳很軟,搞完後就對妳毫無興趣,只想妳趕快回家,所以才洗澡、抽菸來掩蓋他的空虛。我以前也這樣,不好意思叫女人回家,就乾脆睡覺。

Q:你真的愛過女人嗎?
A:有。分手多年之後,我還是很懷念她,但即使如此,我的悲傷程度也蠻淡的;我從沒被愛所困,只有被性所困。

婚後女人都變女傭

我曾是愛情主義者,很年輕就結婚,現在50多歲了,連我幾歲結婚、何時離婚都想不起來,你就知道那段婚姻不長。後來我修行,一層層撥開腦袋裡裝的社會資訊後,發現以前的信念幾乎都錯的,人會結婚是因沉迷在愛情包裝裡,但婚後人性終究會勝過包裝,外遇的念頭始終存在。

Q:失戀的痛苦只是性荷爾蒙無法滿足
A:對。等男人性慾淡了,就不那麼思念對方了,就不愛她了。女人也是這樣,只是女人把這種心理隱藏得很好。

Q:那為何無性夫妻分手時依然會難過?
A:那也不是愛,只是情感寄託。男人看到美女時那地方都會翹起來,但如果那美女每天躺在身邊,不出幾天他就玩膩了,想逃了;玩不下去了還非得繼續玩,婚姻就這麼殘酷。

Q:女人難道不膩?
A:所以台灣女人痛苦極了。我做過市場調查,發現25歲到50歲之間的女人有過高潮的不到3成;婚後女人都變女傭,男人高高在上,只會在性方面胡說八道,不管妳怎麼愛撫他,他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趕快進去讓自己射精。

我問女生為什麼做愛要閉上眼睛?答案讓我很訝異,她們都說:「方便性幻想。」一個女生說,她先生就那幾招,所以她都躺在那裡應付公事,假裝高潮,順便幻想對方是劉德華之類的明星,等她先生完事後去洗澡,她就在床上自慰,等她先生回來時她剛好自慰完畢。

Q:她們不能調教人夫嗎?
A:問題是太多男人不聽老婆講話。婚前怕妳不嫁給我,妳的話我都聽,但有婚姻約束後,妳已是我的,我幹嘛還聽妳的?妳講妳的身體需求,我只會表面認同,心裡覺得沒面子。那妳要離婚,我也不願意呀,因為妳是我的玩具,怎能給別人玩?

仍幻想和男人終老

Q:即使這玩具已逼得他快發瘋,也不行?
A:對,就算因此害我不能出去玩,我也甘願,反正我就是要控制妳就對了,但男人永遠不會承認這點,只會說鬼話:「我太愛妳了,不忍心讓妳離開我。」

Q:那女人把男人當什麼?
A:賺錢工具、情感的依賴。很多女性還是瓊瑤式愛情神話的腦袋,幻想和男人終老一生,不然就是為孩子犧牲,這也蠻偉大的,但如果妳了解人性,就不至於活在愛情的夢裡。


記者李宥樓採訪整理

---------------------
一切有待重新定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