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良家婦女的高潮告白

2008年11月26日蘋果日報
人間異語

林麗萍 職業婦女

Q:妳跟先生結婚15年,還有3個小孩,怎麼還有閒情逸致每月固定1、2次上汽車旅館?
A:我跟我先生在同公司上班,幾乎每天在一起,怎能不增加一點情趣?當然要用心經營,否則我們還有好幾10年要一起過耶!以前小孩子還小,我們都在家做,可是都做得很草率,因為跟婆婆住一塊,三合院隔音又不好,怕她跟孩子聽到,我都不能叫的很開懷。

後來到汽車旅館,才發現嘉義怎會有這麼好的地方,床好柔軟、還有好大的按摩浴缸,像豪宅,各種羅馬、義大利風房間,我們都會嘗試,3小時只要花680~1180元,可以盡情泡澡,而且真的可以叫很大聲。

常買情趣內衣嘗鮮

不過也有例外啦,有次到汽車旅館,隔壁進來一對夫妻帶著小孩,我們聽到孩子的叫聲,想奇怪,怎會隔音這麼差?後來我們開始辦事,我不自覺叫床越叫越大聲,只是覺得怎麼隔壁嬉鬧聲全停止了,原來他們都靜下來聽我叫床,我停下問我先生:「被人家聽到怎麼辦?」他說:「管它!反正汽車旅館就是要這樣。」

6年前,我們不是這樣。那時孩子才讀國小、幼稚園,花費很大,也很會吵;那時也不知為什麼,工作同事讓人煩心,我每天就是很緊張要做這做那,生活現實壓的我們夫妻很累,就常吵架。可是你又想透過性抒發情緒。所以每次我跟我先生劍拔弩張後,就狂暴做愛,其實那只是發洩,也是很痛苦。我後來跟先生說:「我對你好膩!」他很無助,就說要不要上汽車旅館試試。

Q:很多夫妻都過著無性生活,為什麼你們光汽車旅館就能解決這問題?
A:我比較幸運,跟先生性很合,加上孩子大了,兩人就比較有餘裕經營,像你不要看我們住鄉下地方,其實我常會買情趣內衣,我先生還會買按摩棒、情趣男模特兒讓我嘗試,他常說:「人有兩張嘴,一定都要吃飽。」

我知道很多無性夫妻,有些是因工作壓力,有些是根本性就不合。無性會讓人有種絕望感,好像生活只有現實,可是若偶爾有次淋漓盡致的高潮,這男人又是你愛的,真的會讓人有種希望的感覺。像我每次跟先生約好要去賓館那天,一早就會帶著精油跟情趣用品先去上班,這一天會很值得期待。

其實,女人身體很奇怪,不像男人射精只是幾秒,一嘗到高潮甜頭就覺得很棒,會一直想延續。像我婚前就有性經驗,可是不曾高潮,直到遇到我先生,才體會高潮的美妙。

身體成熟性更開放

尤其隨著時間,我越來越能體會高潮的箇中滋味,像我現在40歲,身體成熟了,人生經歷、感觸都比較多,更放得開了。每次在高潮即將爆發前,很像搔癢,身體處在很興奮狀態,當高潮爆發,我的子宮非常溫暖飽和,感覺能量一直從腹部擴散出來,還可以衝到頭頂。那一瞬間我腦袋全部空白,完全釋放,覺得自己軟綿綿漂浮在白雲之上。

到現在我才體會人家說的身體跟心靈結合,以前我都很懷疑,兩個不同個體怎麼可能?可是真的可以,我的靈魂跟我男人的靈魂可以凝結在一起。現在,我常處在飽滿狀態,這種無形能量讓我越來越快樂。我現在還想生第四個寶寶呢!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

人生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