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有AV男優 幹嘛還要男人


2008年11月19日蘋果日報
人間異語

小芳 OL上班族

Q:為何妳談過一次戀愛後,就一直維持單身?
A:20幾歲時我交往過一個念汽修的男友,相處後發現他不僅自大,還很自私,非常大男人,跟他做愛沒有前戲,也不會有高潮,很像在跟動物交配, 2、3次後,我心理、身體都對他有嚴重的排斥感。我討厭粗魯的男人,也不喜歡太柔的,偏偏在現實生活裡,我又找不到剛柔並濟的男人,所以和他分手後,我就沒和別的男人交往過,一晃眼我也35歲了。

有一次跟男人交往的經驗,我發現我並不喜歡被那種男人碰身體,後來一個人習慣久了,就覺得有沒有男人對我來說都沒差了。其實從小我從我爸那裡,就對男人印象很負面。我爸是職業軍人,從小對我和我弟就很嚴厲,他對我們不是打就是罵。

幻想著是被他摸

以前在學校我和我弟的功課、操行成績都拿優等,因為只要我或我弟犯錯被我爸發現,就會被毒打。我記得我弟讀國小時,有次因為忘了把課本帶回家,被我爸拿藤條抽打到整個背都黑掉,躺在醫院一個多禮拜。我媽在家根本就是我爸的奴隸,比菲傭還不如。我一直都很討厭我爸的粗暴,後來都選讀女校,就是不想和男生相處。

我如果有慾望,就看A片來滿足自己,我很早之前就迷上又高又帥的日本AV男優南佳也,開始狂買他演的A片來看,店家買不到的,就從網路上訂,要不就自己上網下載。看他演的A片,比我和男人實際做愛還要濕。所以說,如果有像南佳也這樣的男人要和我交往,我會很快答應,可惜就是沒有。

Q:看A片男優做愛,真的比和現實中有溫度的男人好?
A:當然,我每天都在忙工作,最大的期待就是放假可以把自己關在房間看南佳也的新片,南佳也是我的精神支柱耶,他就是演的優,才會被叫男「優」。

每次我要看他的A片之前,都會先洗好澡,只穿睡衣,因為他的A片都有劇情,我都會戴上耳機,跟著他想像自己是裡面那個被他欺負的女優;我邊看邊自己摸,再幻想著是被他摸,我很喜歡他的舌頭和手指,很快很靈活。

每次看他伸舌頭時,我也會伸出來和他一起攪,而且他性技巧很豐富又會叫,騎女優的時候,都可以一手摸她陰部、一手捏奶、還吐舌親嘴,我有算過,他進入到射出都約10至15分鐘,沒有特別久。

已35歲擇偶不易

可是重點就在他前戲都把我們女人弄得很好,溫柔體貼又有耐心,看他的片,我如果有用按摩棒自慰,真的很容易就高潮。

Q:你現在對男人的想像,都投入在A片嗎?
A:也沒有,在我生活周遭,還是會看到很不錯的男人,他們外型可能也有長得像南佳也的,棕色長髮、高帥強壯,但我今年35歲了,對男人太過主動也不是,不夠主動就又錯過。現實中的男人給我的想像力實在少的可憐,反而迷南佳也給我比較多的激情。我覺得這樣也無所謂啦,反正我已經讓南佳也佔有我全部的身體了,現實生活裡我該有的我都有,又會自己賺錢養自己,我還要男人幹嘛?南佳也就夠了。


特約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

現實中找不到的我們寄望於幻想

但幻想畢竟只是幻想

我們是活在現實中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