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牛郎無真愛 要壞才惹貴婦愛

2008年11月21日蘋果日報
人間異語

Peter 牛郎

Q:為何做牛郎?
A:我家住屏東,17歲時我媽胃癌死後,就跟阮老仔說:「我不想念書,想出去賺錢。」我拿了幾千塊我媽的手尾錢就到台北找朋友。那時去到林森北路,才知道晚上可以這樣熱鬧,每個人都穿得好有錢,我開計程車的朋友透過一些人介紹我到鴨店上班。剛開始我幹服務生做雜工,可是我本來就不是乖乖牌,看人陪喝酒就可以賺錢誰不要,蹲快半年就自己跑到另一家店應徵公關,開始牛郎生涯,現在我24歲了。

當紅牌要能歌善舞

幹這行沒底薪又沒檯費,就靠女客人賞酒喝。之前台北市抄過牛郎店,現在牛郎店都改變經營型態轉成小規模,我們店內才收10幾隻鴨,因應不景氣,5000塊就可以進來消費,俗又大碗。想當紅牌公關,就要能歌善舞、會喝敢玩,重點是face要優、體格要好。

你看坐在包廂內的女人哪個不寂寞?都快乾死了,所以說牛郎嘴巴甜會講話最吃香,像我從不說真話,見一個讚美一個,對女人要攻心,女人通常就會上鉤。現在我接受出場,才有賺頭,不然在店內被抽得很兇。晚上是老人場,通常客人年紀較大;凌晨客人就是OL和年輕妹居多。

Q:你的接客經驗?
A:告訴你啦,「牛郎歡場無真愛,壞壞比較惹貴婦愛。」這些女人通常沒有男人、沒有性生活,外加有錢,所以牛郎眼色要夠;大多數女客都會抱怨生活、丈夫或男友,這些我都會聽,而且和她們聊,熟了她們下次自然會再點我。陪那麼多女客人,我覺得這些老女人相同點就是「很寂寞」「想做愛又不敢講」,她們來都會想帶牛郎出去開房間,只是我不敢私下賺那些已婚或有男人的,容易出事。

我做愛一定戴保險套,有時候還會套兩個超薄的,這點會讓女客感覺被照顧到;至於技巧還好,女客多數喜歡前戲和口交,我發現老女人很少被男人口交過,所以我很寶貝我的舌頭,而且我幫女客口交前會先用薄荷口味的漱口水漱口,一方面避掉異味,一方面女的那裡會蠻涼爽的。其實我每月性交易的不多,政府說要節能減碳,我們是要省力存精啦!而且現在時機真的太差,我開始改成給固定女人包養。

Q:怎麼被包養?
A:假日我在店內有固定客源,平常晚上就被一個金控女主管半包養,她快50了,沒結婚,長得矮胖,重點是很有錢,來店裡消費我一次就上癮,之後我們談好價錢一個月8萬,周一到周四只要她想幹炮,我就去陪她。我開的車就是她的,她說這樣我去找她比較快,你看她多ㄍㄧㄥ,就是沒碰過男人的屌才會這樣,我隨便弄她,她就爽得跟什麼一樣。

不交女友只想賺錢

我們也不是每次都上床,有時陪她晚飯、看電影,她一個人住市區,寂寞到害怕吧。我是當服務業做,不會愛上她,至於她對我有感情那是她的問題,我每月只要領到錢就好,也不會得罪她,因她是我的錢主,一隻黑鮑魚贏過好幾尾粉紅鮑,懂了吧。

我應付各式各樣的女客人,嫌她們是一定會的,但只能幹在心裡,我現在不交女友,就是想多賺點錢,因為這行都撐不過30歲,有得賺先賺,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特約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

喔喔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