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一個男友給我愛 多位炮友給我性

2008年10月30日蘋果日報
人間異語

Sandy 女炮友

Q:妳有男友,為何還需要這麼多男炮友?
A:高中開始,我認識第一個炮友。我很叛逆,又是單親家庭,我媽根本管不動我,我爸大概被撞死了吧,從小他就跑走了,是我媽養大我。

愛用電動按摩棒

高中我喜歡一個超帥的男同學,我想追他但沒成功,應該是我長的普普,很俗。可是我還是一直對他示好,後來他覺得我像哥兒們,我們就常聚一塊。畢業旅行,他和我就在旅館浴室做愛,超刺激,我第一次給他好值得;之後他會找我去他家看書,看2小時書,我們可以做好幾次,我還蠻喜歡讓他上的。上大學後,我們各自交男女朋友,但還是會call出來打炮。他說他女友是玉女,放不開,才找我,我喜歡他所以願意。

我活著就是要快樂。我27歲,和男友交往快8年了,我們念不同大學,我又外宿,所以大一在學校我就同時和5個男生約過炮,後來我留下3個表現優的。他們都台台的,就是我喜歡的陽光型男生。我男友和我協議好,彼此都可以玩,只要會擦嘴。我想把握年輕享受青春,不想把自己弄得像黃臉婆。

Q:最難忘的經驗?
A:有一次,我和男友在我租屋處爽完,準備要去上課,走出房門就碰到隔壁男室友,那天應該是他剛好聽到我和男友愛愛的聲音慾火焚身,所以我就又到他房間跟他做1次,好刺激,我想叫又不敢叫,怕被我男友聽到。

我也曾碰過一個很會玩的炮友,他是社會人士。有次去汽車旅館,他說要玩異物置入,靠!一聽就讓我痙攣加高潮,他喜歡旅行蒐集各國銅板,就把銅板投入我的陰道,再用手伸進去摳出,算是嘗鮮,其實感覺還好。

還有一次是別科系的男生跟我約炮,秀出日本買的螺旋電動按摩棒,整根長又粗,長滿刺,就像矽膠之類的軟性物品,還可控制旋轉速度,我們第一次使用情趣用品玩的超開心,感覺很舒服,我對他的表現大加分。

維持半年就淘汰

Q:當妳炮友有何原則?
A:我對炮友要求就是互相順眼就好,絕對不能讓他中出,這是我的大禁忌,也順便考驗炮友忍功。就曾有個白痴爽過頭,直接射我體內,我當場推開他痛罵他一頓,事後害我吃好幾天避孕藥。

和炮友關係絕不能固定,我通常半年內就會淘汰幾個炮友,再透過網路、交友認識新的。炮友固定下來,時間拉長都會出狀況,兩人會有感情,我又不是需要感情,只是想嘗試每種可能,享受快樂的性。我男友和我就是家人,性對我們來說,變的微不足道。

Q:不會愛上炮友?
A:很難,我自己有分寸,對方也懂,而且我們非單身,通常感情都有寄託了,大家會約打炮都只是好玩。炮友和一夜情不同,一夜情是短時間的性激情,炮友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互相討論彼此的性需求,滿足彼此。想建立炮友關係,就要知道踩煞車。

Q:真的快樂嗎?
A:蠻快樂的,我男友應該也是,和一個開心的人生活,怎會不開心?我現在更愛我男友,因為我們都想看到對方很享受的生活著。可能我沒爸爸,原本就較沒安全感,也想獲得更多男生的愛,而且我看我媽也有別的男人,對性就相對開放很多。


特約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