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防男友偷吃 正妹狂嗑A片練功

2008年11月01日蘋果日報
人間異語

喪彪 A片擁護者

Q:妳曾誇張說自己「一日不看A片,則七孔流血」,為何這麼愛看A片?
A:我比較敢去承認自己的渴望,A片其實很健康,跟吃飯、喝水一樣是必需品,沒必要有太奇怪眼光。

十幾歲看A片是好奇想探索,現在是熟女了,比較成熟看A片。這一方面能刺激感官,我很在意性技巧,覺得男女朋友或夫妻性若配合不夠,感情很容易出問題。像我很多男性朋友會去嫖妓或一夜情,我以前會覺得你們都有伴侶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尤其當我還是少女,覺得男女相愛不是眼中只有彼此嗎?怎麼還會想跟別的女人發生關係?面對陌生女人,怎麼硬得起來?後來人生愈走愈不同,就發現每個男人都渴望有個淫蕩女人。

看片增情趣 維繫關係

可是好多女生一看A片就覺得害羞或噁心,跟男人做愛時就沒辦法配合男方要求;有很多女人甚至不懂享受魚水之歡,很討厭性,都拒絕男人;當男人沒正常管道紓解,遲早爆炸。所以大家應多藉A片精進性技巧跟知識,男女關係才能維持長久。

Q:A片能怎麼增進性技巧?
A:現在A片走痴女路線,女人很放蕩,不再被動害羞等著男人做,而是主動撲上去扒光男人衣服,女人這麼衝動飢渴,帶給男人新的感官體驗。女人A片看久了,也比較放得開。以前我也不敢口交,可是看到A片裡面女生跟男生口交,從那種表情聲音我可以感受雙方都很享受。當你愛一個人,會希望他享受,他也會希望我享受,兩人做完很淋漓盡致的愛後,會更愛對方。

我曾在部落格大膽為文讚譽「清除口交」,就是打完砲後,把老二推到女伴嘴邊,讓她輕柔舔乾淨,女人又愛又討厭的神情,絕對是男人從視覺到感官的頂級享受,當然這要建立在男女情趣的互動上,而不是踐踏女性尊嚴上。

我觀念會變,也是因為走過一些人生經驗,被情感折磨過。20歲前,我完全不知道性可以享受,那時就覺得「我愛你,所以給你弄。」後來認識一個大我6歲的男友,他讓我了解性的美好。我很愛他,可是他劈腿,兩邊都不願意放,我還目睹他跟那女人赤裸躺在床上,這曾讓我好痛苦,可是我逐漸發現人的慾望很複雜。

我有個朋友有次就跑來問我,可不可以跟他發生關係?我覺得很奇怪,他明明有女友。他說他女友對性很淡,他都會邀約砲友。我問他砲友都哪些人?他說有學妹、朋友、朋友的朋友……遊戲規則就是不干擾對方生活。他女友不知道,他們感情還是很好。

心靈雖契合 卻缺肉體

說實在我還是無法接受一夜情,覺得要跟一個人做愛要有點感情基礎,所以就問他不愛女友嗎?他說很愛。那為什麼?他說:「心靈很契合,但肉體沒辦法。」所以人很奇怪,有時也會遇到性很契合,心靈很不契合的,那怎麼辦?要找到心靈契合、肉體也契合的,真是太困難了。性很重要,現實又不完美,所以要抓到一個平衡點。那些女砲友當然也跟他一樣。

我不會反對男友去嫖妓,我反而希望他去要讓我知道;或我帶他去都可,因為隱瞞秘密反而更危險。我太了解男人了,你無法只用一招鎖住他,要繼續勤練性技巧。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