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人間異語:受刑人想戀愛 美眉代客探監夯

2009年03月07日蘋果日報
人間異語

小胖 監獄會客達人

Q:為何提供代客到監獄會客的服務?
A:這生意很好做。監獄除了每月第一個禮拜天開放會客外,其餘只有周一到周五才行,有些受刑人家屬要上班,或家住台南要到台北探監,車資划不來,就委託我們。我們客戶有6成是公司(幫派)的,因為兄弟經濟較好,也比較了解受刑人在裡面過得多苦。

我都找年輕漂亮的美眉去會客,為受刑人買3樣他愛吃的大菜,幫他傳達家人訊息,跟他聊天,等於跟家人親自去看一樣,但受刑人更高興,因為關進去的幾乎老婆和女友都跑了,關久了就母豬賽貂蟬,只想看美眉。不誇張喔,很多受刑人聽到是爸媽來看就嘆氣,但一來辣妹他精神就變好,很有面子啊,可以跟其他人炫耀;很多受刑人明明是老婆來會客,眼睛都一直瞄過來看我們美眉耶。

訓練小姐吹捧客人

Q:受刑人跟美眉聊什麼心事?
A:就是哈拉、虧美眉而已。他們沒什麼心事,只有:我能提早假釋嗎?會不會有人匯錢給我?會不會有人來會客,讓我吃外面的菜?剩下的都不重要。

我都訓練小姐跟受刑人撒嬌,講甜言蜜語,把他當客人奉承,該怎麼滿足他就滿足他,讓他有戀愛的感覺,重點是讓他下次再點她來看。

如果受刑人再指定同個小姐,那我會加小姐薪水,相對地委託人也要付更多錢。曾有受刑人密集點一個美眉會客,狂寫信給她,說希望關出來後能跟她交往。我都教小姐說:「OK,等你啊!」可是等你出來,小姐會笨笨地跟你在一起嗎?你經濟能力好嗎?你什麼底我都知道耶!吸毒的更是拒絕往來戶。

Q:會客像上茶室?
A:你為何不講慰安婦?我把傳播妹的概念移植到監獄,除了沒辦法做色情動作,意思都一樣。小姐做個case的酬勞200元起跳,1天能接2、3個,就涼涼打屁聊天而已咧,又不用親親摸摸抱抱,不好賺嗎?

露奶的價錢另外算

我們美眉至少158公分以上,分可愛型、美豔型和氣質妹三種,一半當過傳播妹,一半是學生或上班族兼差。照片我會先送給委託人,讓他指定小姐,如果要風騷點、可露奶的,價錢另外算;受刑人在裡面用手比個姿勢,美眉就會把胸部拉下來給他看,只要照子亮點,不要被管理員發現就好。

Q:會不會要求小姐自摸或露第三點?
A:不會。這種我們不接。旁邊有別人在會客耶,萬一暴動怎麼辦?穿個迷你裙、熱褲,露個兩點,他們就流鼻血了好不好?

Q:你也服務女受刑人嗎?
A:也有,就找帥哥去,但看女的case較少。那些女人的老公也跑了,人都有需求嘛,都有大姊頭強姦黑幫小弟了,進女監就更惡劣,還有受刑人逼其他女生幫她舔下體。

Q:管理員常看這些美眉出入,都不管?
A:這關他什麼事?管理員自己都色得要死,會瞄妖嬈的會客小姐。就算抓到美眉露奶奶,他會說:「下次不要再這樣喔。」這又不犯法,他能怎樣?

其實我也混過公司,因為遇到好女人才退出幫派。做會客服務月入6位數,除了賺錢,也要美眉叫受刑人努力改邪歸正,盡點社會教化責任啦!


記者李宥樓採訪整理

----------------
新的經濟商業模式,有其省思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