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伊能靜和庾澄慶:春泥/情非得已

伊能靜發佈離婚聲明「伊哈」9年婚姻玩完
(2009/03/20 15:13)



春泥
作詞:伊能靜 作曲:庾澄慶 編曲:吳慶隆

漫天的話語 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回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燦爛在天際 等待已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漫天紛飛的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讓我們懂得學會珍惜

2003年06月
庾澄慶發行「哈林天堂」專輯,當中的「春泥」就是由兩人作詞作曲,這首歌更被外界視為歌頌兩人愛情的代表作。
--------------
http://www.nownews.com/2009/03/20/11490-2425331.htm

「伊哈」兩人在2000年2月14日在美國洛杉磯註冊結婚,並在兩年後的2002年3月16日在美國生下「小哈利」,從兩人交往到結婚以來,伊能靜傳過許多緋聞,而從來潔身自好的庾澄慶始終不畏外界風風雨雨,選擇相信妻子。

不過,2008年11月12日,伊能靜在大陸被拍到和男藝人黃維德的牽手照在網路上曝光,「有圖有真相」,雖然事件當事人都未正面回應,但終因牽手事件造成伊哈兩人無法白頭偕老。

農曆年間,伊哈一家三口曾同遊北海道,兩人藉此協議離婚的消息就此傳出,日前有媒體報導,伊能靜的乾爹夏玉順透露,兩人已辦好離婚手續,將由哈林發表聲明,兒子「小哈利」的撫養權可能歸庾家,伊能靜享有探視權。

不過直到昨天(19日)哈林方面卻否認表示,沒有接到消息。據瞭解,兩人一直「拖拖拉拉」的背後原因,其實是因為哈林仍深愛老婆,內心頗為掙扎。

2008年11月中旬,伊能靜曾經發表聲明表示,「雙方將在溝通協商後,以尊重庾澄慶先生為前提,一切回應將以庾澄慶先生發布的官方聲明為準。」如今她先發佈離婚聲明,似乎違背當初的承諾。

而在今年3月6日,伊能靜就已在她的部落格透露與庾澄慶分道揚鑣的訊息,題為「一個人的路途」的部落文寫著:「不再依賴任何人,一個人好好的生活下去,面對一個人的路途,只有勇敢,沒有恐懼。」在心態上,伊能靜顯然比「前夫」更能面對「單身」的人生。

----------------
當初印象最深的一首歌是
庾澄慶所唱的情非得已


庾澄慶 - 情非得已
作詞:張國祥 / 作曲:湯小康 / 編曲:Jamie Wilson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