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男人女人:翁家明與俞小凡



http://www.nownews.com/2009/03/11/11490-2420543.htm
週刊:翁家明外遇 連女兒的人妻老師都沾!

(2009/03/11 11:0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翁家明外遇事件今天又被週刊加碼爆料,除了蘇姓空姐外,翁家明帶去汽車旅館的女子,竟然是他跟俞小凡4歲小女兒的幼稚園老師。而這老師還是已婚的身份,上星期報導曝光之後,這名身為人妻的蔡姓老師也已經開始請長假。

根據《壹週刊》報導,翁家明跟這名蔡姓女老師,是因為小女兒在美語才藝班就讀認識的。事情爆發之後,由於這家幼稚園對於訪客的過濾相當嚴格,員工也相當警覺,舉凡有陌生人來訪,都會嚴加詢問;發現有可疑人士拿起相機,也會大聲咆哮,因此無法訪問到相關人士。不過據瞭解,這名蔡姓老師年約30,已是人妻。

日前俞小凡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時曾表示,決定先和翁家明分居。但翁家明卻對週刊表示,不知道俞小凡已經做了這項決定,也聯絡不上她。現在只能繼續找她,向她解釋,這是他目前唯一想到可以挽救婚姻的方式。

而對於共赴旅館的女子身份被爆出,就是他小女兒的幼教老師時,翁家明似乎感到有些震驚,只好無奈對週刊說,「傷害已經夠多了,你們手上還有什麼資料,就去登吧!」看來雖然翁家明口口聲聲想挽救婚姻,但隨著週刊接連爆料,恐怕已難以挽回。

不倫的代價?「蘇小妹」停飛!翁家明懺悔!

2009/03/10 10:1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翁家明雖未像倪震一樣「濕吻」慘遭抓包,不過被媒體拍到與「資深網路美女」華航空姐蘇家漫約會,還疑似帶另一女子上汽車旅館。3天之內連劈2女,翁家明透過簡訊對自己的行為表達歉意,據悉因此事件成為焦點人物的「蘇小妹」,也遭到華航停飛的懲處。

俞小凡目前在上海拍戲,她在7日曾經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當時她說還沒看到照片,要等看過之後才能做決定,目前她還是相信翁家明,昨(9)日傍晚俞小凡再度接受專訪,俞小凡表示:「他(翁家明)跟我談完之後,我選擇相信他,但是還沒有談到原諒他,我跟他溝通完的結果,我決定分居。」

據報導,翁家明在報導曝光後的隔天就直奔上海解釋,卻無法完全彌補此次事件對於婚姻的衝擊。他透過簡訊對外致歉:「我個人行為不當,造成俞小凡精神很大的衝擊,深感歉疚與不捨,也懇請大家祝福我跟小凡和孩子,平安度過這一關。」

據悉,翁家明到上海4天,多數時間都碰了俞小凡的軟釘子,俞小凡和他碰面之後,就叫他先回台灣照顧小孩。而華航昨(9)日表示,蘇家漫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公司形象,已經將她停飛,目前並沒有復飛的時間表。

--------------
翁家明 外遇起底 女兒的老師都沾
http://1-apple.com.tw/next/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IssueID=407&ArtID=31455722#

壹傳真

上週本刊披露翁家明背著愛妻俞小凡劈腿兩女事件後,日前俞小凡終於決定先「分居」讓彼此冷靜,做為對翁家明「行為失當」的懲處,而和翁家明爆發婚外情的空姐蘇家漫,也遭到公司以停飛、轉地勤做為處分。

不過,本刊又接獲爆料指出,被拍到和翁家明共赴薇閣的高挑女子,正是翁家明4歲幼女的幼稚園老師,這名已婚的蔡老師,也於事發後向幼稚園請長假中,一場桃色風暴,使兩個家庭面臨嚴酷的考驗。

在上週報導後,有讀者向本刊爆料,和翁家明共赴薇閣的女子,竟然是他小女兒所就讀之幼稚園的已婚幼教老師。

一連三天被本刊目擊連劈兩女的翁家明,事發後,帶著刊登偷腥事件的本刊,親自飛往上海四天,向妻子俞小凡當面解釋並求原諒,而在看過整篇報導,並與翁家明溝通後的俞小凡,決定選擇暫時「分居」,翁家明也終於打破沉默,正式對外界回應:「因為個人行為不當,造成她(俞小凡)精神上很大的衝擊,我深感歉疚與不捨,謝謝大家關心,也懇請大家祝福我跟小凡和孩子平安渡過這一關。」

翁家明說,他只是單純接送蘇家漫,但若是光明正大的行為,為何戴口罩、戴帽子,3天4次到女方家報到。

停飛懲處 蘇小妹

俞小凡也對本刊說:「他把你們整個跟拍內容都跟我說明,我不想再重複那些內容,這對我來說是二度傷害,雖然我決定先分居,但還是相信他甚過於你們的報導,畢竟我並沒有看到什麼親暱或不雅的舉止,只是我沒碰過這種事,的確對我造成衝擊,我會選擇分居原因,是我還需要冷靜地再想清楚。」

雖然俞小凡決定「相信」翁家明,但還是以分居作為背叛事件的「懲處」,可見俞小凡心裡想的跟她口中說的,還是有很大的落差。

據瞭解,經歷了這場偷腥事件,不但讓翁家明和俞小凡經營多年的婚姻,面臨了最殘酷的考驗外,和翁家明爆發不倫戀、綽號「蘇小妹」的空姐蘇家漫,也遭到華航以影響公司形象為由,勒令暫時停飛處分,還將她轉調地勤一個月,要她「低調行事、好好檢討」。她也因此一夕之間成為話題人物,不但過往曾是網路上名噪一時的網路外拍美女、正妹界資深級的正妹,就連昔日的拜金名言:「寧願在AUDI上哭泣,也別在TOYOTA上放空」,近來也引起網友一陣議論紛紛。

劈腿機師 搶佣金

本刊也接獲讀者爆料指出,蘇家漫與翁家明交往,的確很隱密,華航內部知道的沒幾個人,據說兩人數月前在朋友的餐會中相識,而蘇小妹的確是與翁家明相隔一天在峇里島相會,但就在抵達當天,緋聞事件被本刊踢爆,兩人不但沒了遊興,翁家明還匆匆趕到上海找俞小凡解釋,翁蘇之間已難繼續。

而就在與翁家明爆發緋聞的同時,還有另一位黯然神傷的人,就是遭蘇家漫劈腿的張姓機師,據曾與她飛同班機的組員透露:「蘇家漫之前還刻意調班,就是為了要和張姓機長一同飛德國,張姓機長還買了在德國有『精工之最』的RIMOWA大型行李箱送她,只是沒想到,她才一下飛機,就拖著行李箱急著奔向另一個男人的懷抱,讓張姓機長看到報導時,簡直悶到爆。

此外,蘇小妹愛「財」,在公司內部也是赫赫有名,據悉,平常服務客人大都扳著一張臉的蘇小妹,最愛搶著做的事,就是在飛機上販賣免稅商品,因為可以賺取額外的佣金。

蘇小妹還會因貪圖可以藉工作之便,在國外買到比台灣便宜的名牌商品,po上網做網拍,還因常常超量,受到海關關注,甚至還多次被點名查看行李箱,組員還透露:「可能是她人長得漂亮,像我們平常服務時太嚴肅就會被客訴,她就不會,就連人家掏一千元買免稅菸,她還會以沒有零錢可找為藉口,要人家乾脆一次買三條,客人也欣然接受,難怪可以當銷售天后。」

翁家明雖然在事發後,立刻趕赴上海找俞小凡,為挽救婚姻進行危機處理,但仍對俞小凡選擇暫時分居而感到錯愕。

女兒老師 帶進motel

而另一位和翁家明共赴薇閣開房間的高挑女子,據讀者爆料指出,其實是翁家明小女兒Angela正在就讀的Cherry's School(逸仙幼兒美語才藝班)的蔡姓老師,而這位蔡老師也是人妻身份,年紀三十出頭,顯然翁家明是因女兒在此就讀,才結識了蔡老師,如今除了翁家明忙著挽救婚姻外,蔡老師的家庭也正面臨嚴酷的風暴。

本刊曾前往該幼稚園欲探訪蔡老師時,發現該處對於訪客過濾嚴格,蔡老師的同事也是警覺心甚高,遇有陌生訪客來訪,一律加以詢問盤察,發現外頭有可疑人士拿起相機,也會大聲咆哮,據幼稚園內員工透露,蔡老師自從本刊上週登出她與翁家明赴汽車旅館後,便開始請長假,而本刊多次在門口守候許久,的確也都沒見到蔡老師出入。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