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新聞:邱毅的怒火

2008/12/4
蘋果日報的報導

藍委邱毅與扁家纏戰多年,除了惹來打不完的官司外,最痛恨的就是前綠委蔡啟芳為了干擾他爆料,老拿他戴假髮、是否禿頭作文章。原以為蔡啟芳沒有連任立委,邱毅從此可以不再為頂上之事煩惱,但《蘋果》昨踢爆健髮中心史雲遜廣告不實的新聞,卻意外讓邱毅為髮生怒。

懷疑「三立」來亂

八方昨混在一群簇擁著邱毅的記者旁,聽聽邱毅對扁案發展的高見時,突見一位男記者提問:「委員,你對史雲遜一事有何看法?」

只見邱毅臉色一變,一改先前笑臉怒目說:「我的頭髮、頭皮都是真的,又沒用史雲遜,你問我幹什麼?實在太無聊了!」他還懷疑這個發問的記者是否是三立電視派來亂的,後來知道是其他媒體,才稍稍平息怒氣。

這邱毅的怒氣,讓日漸童山濯濯的八方感同身受,奉勸各位媒體大哥大姊:以後可別再哪壺不開提哪壺,邱大委員對於三千煩惱絲問題,可是錙銖必較!
--------------------------------------------------------

真尷尬! 邱毅赴監察院告發周占春 遭嗆聲民眾扯落假髮

http://www.nownews.com/2008/12/15/10844-2380760.htm
(2008/12/15 11:04)

國民黨籍立委邱毅今(15)日上午前往監察院,準備告發日前當庭讓前總統陳水扁無保釋放的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周占春,不料卻遭到一名民眾嗆聲,雙方並發生拉扯,混亂中邱毅的假髮被扯掉,露出整個大光頭,讓邱毅十分難堪。

針對周占春讓陳前總統「無保釋放」,邱毅日前批評:「周占春你憑什麼認定卸任總統無逃亡之虞?你是用什麼的理由來認定的?你乾脆承認嘛,你就是陳水扁埋伏在司法界的暗樁嘛?!」

邱毅今天上午除再次指周占春是陳前總統的暗樁、樁腳,無視陳前總統逃亡能力勝於常人的事實,還讓陳前總統無保釋放,有「放水、瀆職」之嫌,邱毅還決定前往監察院,對周占春提出舉發。

------------------
好一個説謊成性... ...

政客的話 聽聽就好
你一當真 你就輸了

不過 真的很好笑 哇哈哈
------------------


自由時報 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掀髮風波 邱毅:對我和小孩太殘忍 【10:23】

〔本報訊〕國民黨立委邱毅在昨天被人掀掉假髮,不但被追問了一整天,連晚間的政論節目也頻拿他的假髮作文章。邱毅天今早上出面表示,外界不斷評論他的假髮,他很難過,對他和他的小孩而言十分殘忍。

邱毅一反平日犀利爆料的態度,語氣緩慢、痛心的表示,他已經給了孩子不完整的家庭,要給他們更多的愛去彌補,不應該因為假髮被掀,就讓一個才10幾歲的小孩承受壓力。

「這樣對我公平嗎?」話至一半,邱毅還眼眶泛紅,質疑有多少政治人物、演藝人員、商界人士都戴假髮,為什麼大家只對他做醜化和嘲弄?

邱毅強調,他的假髮如果和犯罪扯上邊,是可以被強烈批判的,但自己沒有貪污、沒有犯罪後偽裝潛逃、也沒有替不實生髮產品代言廣告,這樣的「個人隱私」不該被外界大作文章。

另一方面,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則表示,對於邱毅的感受,深深為他掬一把同情淚,但他呼籲邱毅,禿頭並不可恥,應早日正視自己的中年禿;邱議瑩指出,邱毅認為假髮被掀像是被人脫褲子,但他每天上電視罵人、爆料,「何嘗不是對別人的凌遲和凌辱?」希望他能好好檢討自己做人是否「太超過了」!

--------------------------

為什麼大家只對他做醜化和嘲弄?
為什麼大家只對他做醜化和嘲弄?
為什麼大家只對他做醜化和嘲弄?

這是個發人省思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