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新聞:歐洲性奴市場氾濫

電影:即刻救援 TAKEN (REVISED)
http://www.backchina.com/newspage/2008/03/15/149251.shtml
2009/03/15
  歐洲性奴市場氾濫 地下妓院性奴隸生活悲慘

  據以色列新聞網報導,3月12日以色列「第十頻道」電視台播出了一個由著名導演製作的文獻性電影節目,節目製作者深入烏克蘭和摩爾達維亞地下人口販賣市場,揭示令人震驚的歐洲色情人口販賣活動和性奴隸黑幕。節目播出後引起了世界媒體巨大的反響,一些知名媒體紛紛轉載和報導相關的內容。這個節目用詳細的事例和數字揭示了一個殘酷嚴峻的現實問題——在歐洲存在著龐大的色情人口販賣市場和性奴隸現象。

    性奴隸和色情人口販賣市場氾濫

  據報導,全世界每年有50萬的婦女被非法販賣,其中大部分被迫從事色情業。在歐洲50多個國家裡,很多被販賣的婦女被迫從事性奴隸這樣殘酷的工作。其中英國、意大利、德國、以色列、土耳其等發達國家,從事性奴隸的女性數目非常龐大。每年光在這幾個國家中從事性奴隸的婦女就創造了數十億美元的黑金,色情人口販賣成為可以迅速「致富」的一個暴力產業。

  據《國際先驅論壇報》報導,色情產業已經成為東歐增長速度最快的產業。正是由於歐洲國家對色情業的縱容和對婦女的歧視,導致了色情人口販賣市場的充分活躍。許多來自第三世界的婦女和兒童,被人口販子交易到歐洲後,從事著性奴隸這樣的工作。

  據美國《休斯敦紀事報》報導,僅在美國就有數以百萬計的未成年少女淪為性奴隸。特別具有諷刺意義的是,美國在消除「奴隸制」100多年後的今天,在美國大小城市依然存在龐大的性奴隸市場。就在最近,美國聯邦政府就破獲了數個高級賣淫網絡,共逮捕了數十名人販子,發現了上百名的「性奴隸」。性奴隸和色情人口販賣目前在歐洲和美國異常活躍和「繁榮」。

---------------
首先要注意到,這是中國網站發佈的文章。
但其實,必須說的是,幾乎每個國家區域都有這類似的情況。
而高所得國家會比較明顯和氾濫的因素在於飽暖思淫慾,而且有錢能消費。
這這問題,必須放到檯面上來討論,而不該視為道德禁忌。
避而不談,管制取締的後果,就會有更多悲慘的故事。
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頭路沒人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