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人間異語:昔日溫馴人妻 今成豪爽女人

2009年01月06日蘋果日報
人間異語

金燕 人妻


Q:妳已婚,為什麼還需要到交友網站找朋友?
A:我先生大我11歲,很疼我,可是他做建築很忙,常冷落我,我很孤單。尤其去年我難產,他進產房目睹生產過程,血不停噴出,孩子又臍帶繞頸,嚇到,從此我們幾乎沒有親密關係。到現在,我們只做愛4次,真正成功只有兩次。我曾問他:「為何不疼我?」他說:「我工作壓力大,真的沒辦法。」有時我半夜想要,搖他起來,他指著睡一旁的女兒說:「只要想到我們辦事吵到她會叫,我馬上不行;而且一想到妳生她噴血的血腥畫面,我真的沒辦法……」

網路交友約開房間

我們分床睡,像好室友,也是至親,可是等於完全失去情人的感覺。先生是好人,也是好爸爸,我失婚過,很想把婚姻經營好,可是我32歲,正是豺狼之年,很需要慰藉,只好上網找。
先生沒回家的晚上,我就上網跟人聊,MSN很容易讓人心靈迷失,我們從婚姻聊到陳冠希,愈聊愈深就開始聊性,聊一聊對方就要求開視訊,他脫衣自慰,我愈看愈刺激也跟著脫,兩人玩起網愛,最後約見面,到汽車旅館。這些外遇對象大都是高手,既熱情,性能力又強,幾乎都能滿足我,不像我跟我兩位先生從沒高潮,有時感覺自己好像沒年輕過。

Q:妳一直都這麼豪放嗎?
A:20幾歲時,我遵循著傳統道德規範做個溫馴婦女,那時很憧憬愛情,跟前夫談幾個月戀愛就昏了頭,覺得「那我們一輩子在一起吧!」我把家照顧的好好的,誰想到結婚2年,他外面有女人跟我分居,為了要不要離婚折磨我5年;後來遇到我先生,可是結婚1年就變無性夫妻。我好像沒享受過愛情的美好,人生很短,扣掉小時候不懂事,只剩2、30年,我要抓住青春尾巴,想做什麼就去做。

我不想毀了婚姻,又想滿足性,所以在外很注意安全衛生,一定戴套。我找男人也很小心,會找比我更怕出事的,因為一旦關係曝光,他後果比我更嚴重。所以挑已婚的最好,我通常挑公務員或在半官方機構服務的,還有公司中高階主管。不過這種人不好找,我現在較固定的有4個,其中一個是地方政府官員,一個是匿名作家,每次都是聊天網愛後,我找時間排休,一起去看電影、去汽車旅館,他們通常技巧很好,不好就教他阿,每次偷歡像戀愛,也讓我身體徹底解放,我又儲備現實生活的動力,又能有活力的上班、照顧小孩。

Q:會不會擦槍走火愛上對方?
A:不要吧,我們又不是小孩子。而且他們都有老婆,我有同理心,再怎麼愛,他也不是我的菜,不能整碗捧來。

夫藏A片抒發性慾

Q:怕老公知道嗎?會不會妳老公也跟妳一樣?
A:怕,所以我回家重心都在家庭。我老公也許也有他的秘密,我最近就發現他偷藏一疊A片,我能理解他需要抒發的管道,可是我不想知道他有沒有跟其他人。其實他有時應酬帶小姐出去,我OK,我知道那只是花錢,要的只是當下的fu跟曖昧,感情不會很深。

我跟我先生重心都在這個家,我們都翻過一次船,沒本錢再翻船。只求兩人交集時都能滿足,沒交集的部分,就互相尊重。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
人生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