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轉)愈是好男人 愈耐得住「性」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18/78/1d64j.html
"2009/01/18 04:09"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
英國研究顯示,懂得細水長流的交往,並在第一次約會時拒絕上床的女性,找到好男人的機會較大。

研究人員利用數學模式研究發現,越值得信賴的男性越樂意等候較久的時間,才與交往對象首次有魚水之歡。相反的,比較不適合的男性,通常不太能夠想要持續約會階段。

設計這項模式的倫敦大學學院的賽摩爾教授說︰「較長的追求期對女性而言,是獲得交往男性人品資料的方式,藉由延後做愛的發生,女性能夠降低嫁錯郎的機率。一名男子若有長時間追求女方的意願,這番心意透顯他可能是好男人。」

女人覓良緣 做愛當考驗

協助建構該數學模式的華威大學醫學院索州博士補充說︰「女性面臨的策略問題是如何篩選掉壞男人,這便是細水長流交往的功能所在,男人被設想是滿腦子想做愛,而好男人則為了得到做愛的獎賞,願意付上長時間追求的代價。

他指出,女性的策略是以時間換取機運的折衷與交易然而這當中還是存在長久交往仍所託非人的可能性,「除非她決定永遠不要伴侶,否則將無法完全排除這樣的危險」。這項研究發表在最新一期的理論生物學期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