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被女人傷到心 男人會不舉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人間異語

阿達 中年熟男

Q:為何說自己步入中年,不再被女人迷惑?
A:人生大起大落,但真的不容易再被女人迷惑。

年輕時我很感性,不喜歡走在既有軌道上,台大畢業後,我沒做本行,跑去做攝影。我很浪漫,為了拍出好照片,碰到女客人我都讚美她整天,這些女人長這麼大,聽過的讚美都沒我一天來的多,很聽我的,我叫她做什麼就做,給我最好的微笑跟姿態。

很多陌生女孩給我拍完照,愛上我。那時我感性超過理性,很容易陷入男女迷思,甚至肉體關係,就這樣惹上一個女孩,不放過我。

一天狂叩200通

這女生跟我發生關係後不甘心,佔有慾又太強,就想毀掉我身邊所有感情;雖然我有個要好女友,她為了把我留在身邊,找認識的兄弟打電話騷擾我女友或守在女友家門口,威脅說她有生命危險,你不會嚇死嗎?剛開始我女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為了保護女友,我開始跟這魔鬼過一段日子。

她可以1天打200通電話給我,我30歲最精華的5、6年都被她癡纏著。我也因而接觸到黑道兄弟,去過很多賭場,還到澳門賭場工作。那時我帶人去賭博,安排他們吃住、陪賭,想辦法讓客人在贏錢時抽身,輸錢也不要輸太多,我月賺30萬,可是沒日沒夜,我警覺這樣我遲早會報廢,就離開。

Q:明知那女人是魔鬼,為何無法離開她?
A:我不能說我被人害,只能說,我不敢傷害人。我渴望生命能有很大撞擊,可是到最後,她傷我太深。男人被異性傷到心之後會不舉,對她就不可能有性慾了。她也慢慢認知彼此觀感落差太大,才慢慢疏離。

Q:你女友呢?
A:她後來知道實情,跟我分手。她是我的初戀,我們大學開始交往16年,那時我們什麼都沒有,就是單純妳喜歡我,我喜歡妳,從身體到心理互相探索認識,磨出興趣,這種情感很純粹,分手我一度很遺憾。

戀愛只有第一次會是真的,其他都假的。因為愛情原是你生命沒有的,突然跑進來,會給你很大衝擊,第二第三次衝擊就很小了,而且考慮很多生活、家世、學歷及工作等條件,不純粹了。

之後,我遇上一個有相貌,又有才華,跟我談話旗鼓相當的人。我們通信,互有情愫,只是後來我發現自己是第三者,她最後也選個家世很好的男人嫁。對這麼好的女人還是選個比較有保障的人嫁,我很失望,可是那是我經濟各方面都很貧乏的時候,實在無法跟對方比。

我的人生起伏都跟感情有關,現在46歲了,只想好好創業爬起來。我對婚姻沒興趣,也很難再談戀愛,只是內心慾望隱約還在,不過那完全是生物性的,我現在是「絕對理性,偶爾感性,時而生物性」,對女人不再暈船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