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工作雜談:結束

人生中第一份正式的工作在第40天後,結束

想要結束這份工作的原因很多
事實上,我跟經理提了4次離職有了
但是每次在他給我希望願景後
我又繼續留了下來

希望阿!!!!

這東西看不到也摸不到
但是卻令這麼多人為之嚮往阿!!!!

然而,隨著希望的不斷幻滅
傻孩子也終於知道背後失望的真相

這次的第五次辭職
是臨時起義決定

8/21那天經理忽然在星期四下午宣布新的人事異動
在我跟新主管跟了1星期後
經理將我調離開分配給星期五要到來的新組長

而我新的那組
有一位做了快兩個月還沒有業績的女生
還有一位今天剛來報到的業務老手(賣車子的中年人)
加上我這做了40天還沒有業績的

想一想,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後記:
那位第一天來上班的中年大叔
在下午的時候也走了... ...
(他說這產品的價值太低卻想賣的這麼高,走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