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人間異語:一夜情高手也有淪陷時

人間異語:一夜情高手也有淪陷時
2009年07月20日蘋果日報

S小姐 性愛玩家

Q:妳的性伴侶怎會超過百人?
A:陳綺貞有首歌的歌詞寫,「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我會瘋狂的愛上。」這是我生活的最佳詮釋,我愛的或許就是毫無規則、沒紀律,不需跟著別人走的生活。我在健全家庭長大,大學以前考試都名列前茅,永遠都是模範生。大一到外地念書,跟同學迷網路、接觸網友,才發現日子可以那麼有趣。

在學校我不特別受歡迎,但很奇怪,見10個網友,有9個會對我獻殷勤。我原以為自己只會念書,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對異性也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人都是貪婪的,虛榮心養滿了,就容易喜歡上被眾人捧著的感覺。(網友通常覺得看起來不錯就會積極攻擊!)

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無法保證網友都是好人。有回一個網友開車接我,路上說忘了東西,要我陪他去拿。把我騙到住處後,我就被他強姦了。我怕父母擔心,被強姦的事我想得很淡。取而代之的是越玩越兇,跟什麼人上床好像也越來越無所謂。我算不清楚大學4年究竟跟多少人上床,但肯定超過100個。

Q:跟這麼多人上床,不擔心後遺症?
A:有朋友會問我怕不怕得病?但對一個根本不想活的人來說,染病的意義在哪?我也沒什麼非完成不可的事,只想找尋當下的快樂。也有朋友問這樣不會膩嗎?不過性就跟吃飯一樣,換玩伴就是今天吃西餐、明天日本料理,後天可以吃川菜呀。不是每個人都追求一樣的感情世界,也不是每個人都只需要一個人愛就夠。跟A膩了就換B,玩家的世界僧多粥少,女人只要不是條件太差,多的是男人可以挑。(一真見血啊~男多女少阿~所以色情產業才會如此蓬勃)

我很喜歡在汽車旅館泡澡時,邊喝酒邊抽菸。煙霧迷濛中,只要閉上眼,誰都可以是我的王子,共度一夜春宵。不需負擔對方太多情緒,讓我覺得生命的重量很輕。意興闌珊過日子,快樂就好。(活在當下!做真自己!)

玩不起就別踏進

Q:有沒有碰過放感情的對象?
A:多年來我一直以為自己活得很輕盈,感情不會成為煩惱。看過一些人的眼淚、聽過一些挽留的字眼,只覺得「玩不起就不該踏進這個世界」。心的溫度太冷,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也可能成為陷下去的那一個。前陣子遇到一個對象令我非常著迷,相處的所有時間都顯得珍貴,但終究還是要分離。這段感情令我想起《春光乍洩》那部片,覺得自己是張國榮(飾演花花公子)演的角色,卻做著梁朝偉(飾演癡情漢,深情的對待張國榮)做的事。

跟他在一起,我喜歡的事變得很單純,像是某個在他家過夜的早晨,窗外施工的噪音太吵,他用手輕掩我的耳朵;兩人在路上亂逛,不為什麼就很快樂,笑聲不斷。說好分開的那晚,我們以一場淋漓盡致的性愛,作為這場關係最後句點。也許是心痛的感覺太久遠,忘記真情容易熏得滿臉是淚。他教會我溫柔與珍惜、殘忍及背棄,更重要的是,他教會我長大。(最終,我們都從傷痛中記取經驗,而非快樂。)

特約記者王雨婕採訪整理

點閱(12450)--->多麼驚人!!
-----------
本來一開始寫網誌是想寫對於這社會政治的見聞雜感,建立一個交流的平台。
後來,才發現,狗吠火車就是這樣。而且耗時耗力。
只會讓自己變得不快樂,遠離真實的世界。

所以,往後網誌要轉型了!我放我感興趣的,我寫我有FU的東西!
把握生命的分秒!努力工作,更不忘享受人生!
對了,要是有像S小姐那樣的網友,可以寫信交流!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