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轉載:十個給馬總統治國週記的不專業建議

十個給馬總統治國週記的不專業建議

再次證明(台灣)公務體系中的公務員的思維果然跟不上時代。
不僅領導人沒有事先做好功課幕僚人員也是混吃等退休的廢材

歐巴馬這樣成功的教材給你們參考,你們花人民的納稅錢還能搞成笑話變新聞!
幹,真他馬的有夠白癡!資訊安全的管理沒做好這點我就很有意見。

也不想想你們是什麼機關,如此草率輕率何來治理國家保護人民的能力?
對照今天各大報紙的頭條<路人婦女直闖總統府5樓>
會搞出這樣的事情,這次說明整個政府體系不是螺絲鬆了,而是螺絲不見了!!

還刻意隱瞞出包的消息,等到紙包不住火要被壹週刊爆料
才被飛鼠先生出來告知大眾,鄉親們,總統府沒事偷跑進去是沒事的!!

如此重大的維安事件,竟然被政府刻意隱瞞!
那他們還有什麼東西是沒讓我們知道的?
這樣的政府能帶給人民希望嗎?這是一個會讓人為它奮鬥努力的國家嗎?


引用那篇文章中的尾段:

或許這一切,都應該要用一句我朋友的話來做總結:

「臺灣?
臺灣又不是一個國家?
哪來什麼國家問題?
什麼問題都沒問題了!」

-----------
移民到美國,我暗自發誓.......
尤其在最近看完變形金剛II後的想法就更強烈了
加上最近一年阿九治國的能力實在讓我絕望放棄了

一方誘因強大 一方烏雲密佈

我問你,你想移民到美國嗎?
YES!WE,C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