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人間異語:情人熱中走後庭 我就滿足他

人間異語:情人熱中走後庭 我就滿足他
2009年07月17日蘋果日報

公主
第三者

Q:在三角關係中,妳如何穩固妳的地位?
A:我愛上了一個喜歡肛交的男人,他樣子普通,卻很溫柔,在這段關係裡,我是第三者。沒辦法,誰叫我和我的baby相識太晚,否則我會是元配。和他交往3年多,我有把握,他遲早會將我扶正,因為他的量每周都自動庫存到我這兒,他那個大學就交的女友,可能已經守了好幾年活寡了吧。

撒嬌得靠智慧

我和他在同一家證券公司上班,但是我們很低調,甚至會在同事面前刻意裝不熟,這份曖昧也算是一種娛樂。我從小就喜歡被男人寵,而這種女人只需要兩種特質:一是會撒嬌、二是能做愛。

大多數的女人總是成群結黨,約聚集、喝下午茶,然後大肆抱怨找不到好男人,交不到男朋友或者是誰又劈腿誰,但是都沒想過在妳身邊的男人老是硬不起來的原因是什麼?很多女人誤以為溫柔婉約才是王道,其實撒嬌絕不是女人的天性,得靠智慧,像我從不監督我baby的大小事,遇到我想知道或我想要的,我會先擺低姿態,說反話,他自然會照我的心意做。

我和他相處的重點在親密關係,當我的身體和他愈是緊密契合,他就愈離不開我,自然而然他也會把每周製造的量,存到我這裡來。我和我baby除了正規的性交,我也讓他和我肛交。

Q:妳為什麼願意?
A:因為我愛他。他的興趣就是看A片,A片拍攝異性戀交的情節愈來愈多,他大概是有樣學樣,前2、3次確實不太舒服,他可能是太刺激又很爽,5、 6分鐘就射精了,我沒什麼特別感覺。後來他覺得肛門蠻緊實的,在出入過程很有感覺,又持續做,幾次後我就適應了。逐漸我有那種陰道與肛門共生共存的快感,而且他的激情會加速帶動我的激情,後來他兩個洞輪著做,每次都讓我高潮到快瘋掉。

我baby在性方面喜歡新鮮和刺激,我每次和他做愛,就像是在打戰,從我套房的客廳到廚房,從樓梯間再到頂樓,從浴缸內轉往後陽台,全都是我們做愛的場所。性交姿勢更不用說,除了李安發明的迴紋針式,大家想得到又符合人體工學的,我也都讓他用了。

相愛就要盡興

不管肛交或各種嘗試,我都不排斥,原因很簡單,兩個相愛的人在做愛,如果不盡興,還要想那麼多,久了就會出問題,男人外食的主因就是這個。女人自己想想,如果妳的男人在妳身上可以獲得全然的滿足,他還會有餘力去外面打砲嗎?

Q:道德上妳不會愧疚?
A:我知道我的行為有點像妓女,可是我的自信在於:就算我被這個男人擁抱,在我的認知裡我卻不屬於他,這樣我會更樂在其中。男人對女人就是這種心態,得不到的最好,我對我baby都是保有一種疏離感,讓他每次見到我,就像遇到新的女人一樣,我愈是如此,他愈走不開。道德在感情裡,不過是顆氣球,一戳就破。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
多麼真實又衝擊道德價值的文章啊~
就這樣大刺刺地刊登載報紙上!
這樣的社會,這樣的世界,這樣的男人與女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