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高官婿詐8.6億 遭黑幫追殺

高官婿詐8.6億 遭黑幫追殺
劉延東當靠山 向港澳京滬商人吸金
2009年04月01日蘋果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曾掌管對台事務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劉延東爆出家族醜聞!博訊新聞網披露,劉延東的女婿馮琦利用她的權勢,多次坑騙香港、澳門、北京、上海等地商人,吸金至少8.6億元台幣,澳門黑幫近日下達追殺令,馮琦則躲在澳洲不敢露面。澳門受害人已向北京舉報,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將介入調查。

報導引述澳門知情人士透露,馮琦和澳門商人黃中核、張文等人在當地成立一家控股公司,2007年到2008年間,馮琦以岳母劉延東的顯赫背景當靠山,聲稱自己能為港澳商人買到中國全國政協委員頭銜,並為澳門賭場介紹生意,大肆吸金。其中1名澳門商人被騙8.6億元台幣,還有不少北京和上海商人也受害。

據傳馮琦藏身澳洲

知情人士說,由於馮琦坑人太多,澳門黑社會近日已對他下達追殺令,據傳他嚇得躲在澳洲不敢露面。而澳門受害人透過中紀委副書記何勇多次向中央反映,中紀委書記賀國強已下令調查。

報導表示,馮琦原是一個不務正業的小混混,有一年他在海關工作,認識了香港富豪李嘉誠的得力部屬,進而有機會接觸當時任職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的劉延東。劉延東對馮琦印象不錯,於是介紹給自己的女兒楊帆,豈料婚後才發現馮琦的真面目,可惜為時已晚。

買春混夜店不付帳

馮琦有了劉延東女婿的身分後,不但四處吸金,還經常流連港澳的聲色場所,私生活極為淫亂。據傳他最喜歡在澳門金龍酒店「18桑拿館」洗三溫暖,這裡有3百多名來自越南、俄羅斯的「小姐」,全是上空服務。馮琦每次都選至少2個一起洗鴛鴦浴,而且仗著勢力從不埋單。
此外,據傳馮琦也和香港富商李兆基關係匪淺,獲得李兆基致贈8600萬元台幣豪宅,並常年免費住在李旗下飯店的高級套房,不過並未獲得李兆基方面證實。知情人士表示,劉延東包庇女婿胡作非為,「起到了很壞的作用。」

近期太子黨爭議案例

2009/03/19 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之子溫雲松行事低調神秘,中國最大搜尋引擎百度竟以「不符合相關法規」為由,拒絕顯示溫雲松相關資訊。

2009/03/17 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傳去年接掌清華控股有限公司的中共黨委書記一職,掌管該公司旗下逾5百億元台幣總資產。

2008/06/02 中國前總理李鵬之子、前華能國際董事長李小鵬空降調任山西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職務,掌管「金雞母」煤炭業。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