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羅智強接中央社副社長

馬英九不是孫悟空 (羅智強)

2008年09月10日蘋果日報 論壇

羅智強接中央社副社長 藍委:適才適所
中廣新聞網 (2008-10-02 16:10)

馬總統競選期間的發言人羅智強即將接任中央通訊社副社長,但是外界卻質疑他太過年輕,酬庸色彩濃厚。不過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表示,以羅智強的才華、能力和媒體經驗,應該是適合人選。他說羅智強的專長既然是新聞媒體,接任中央社的主管就是適才適所,不能算是酬庸。(李人岳報導)

馬總統競選期間擔任發言人之一的羅智強即將接任中央通訊社副社長,不過外界不免質疑羅智強年僅35歲,這樣的任命酬庸色彩太過濃厚。對此,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表示用人應該看能力,他認為政壇正在世代交替,以羅智強的媒體歷練和才華,應該是適合的人選。

對於外界的質疑,吳育昇認為,羅智強如果是擔任某個國營事業的董事長,那也許可以討論。但既然是他專長所在的媒體,就不應該是酬庸。吳育昇強調,年輕不是罪惡,反而是國家的機會和希望,他反而認為各方面的世代交替已經太慢了一點。他強調不要否定年輕人,只要是年輕的人才他都都樂見為國所用。

---------------------------------
在一片叫罵數落中替老闆說好話後沒隔多久
羅智強就被以前的老闆封官犒賞了

而且還是掌管媒體新聞的大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