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新聞:雙胞胎少女被迫賣淫-成功的事例

G姓導演爆「陪客」內幕 Y女星陪酒脫光光
(2009/05/06 15:31)
香港某週刊報導,台灣導演大爆女星陪客內幕。(圖取自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鹹豬手、集郵事件後,最近港台娛樂圈再次掀起了一起「陪客」風波,而蕭薔、林志玲、范冰冰、周迅等人都曾被爆與之牽連。根據香港某週刊綜合報導,五一期間,港媒體記者在北京親眼目睹包括Y女星在內的數名藝人在某公館聚會上演脫衣「陪客」一幕,席間曾為富商與女星擔綱「牽線人」的L姓經紀人更是語出驚人,聲稱娛樂圈大部分經紀人都是兩面人,「一邊是接演出,一邊是當皮條客,給富豪們找鮮貨。」

根據港媒報導,一位G姓偶像劇導演在派對上更是爆料,F女星和Z女星的陪客相關細節內幕,並口述一份流傳於富商圈中的港台流行的明星飯局價人氣和價格排行榜,該導演直言,巨商富豪偏愛花瓶類女藝人,大陸「花瓶藝人」劉亦菲、戚薇、柳巖等人也首次擠入港台飯局女星十強,並深受富商追捧,而范冰冰、李嘉欣等老花瓶被指已名花有主「有價無市」。

五一北京成龍鳥巢演唱會結束後,記者應某藝人朋友之邀,前往位於朝陽公園附近的某高級公館赴宴,那裡是港台明星在北京經常出入、舉辦派對的地方,在場不僅有港台知名導演以及幾位二線演員,連台灣H姓著名娛樂主持人、Y姓女星和名模出身的W姓藝人也在場。

在包廂裡,富豪、導演和美女們大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的賭注就是脫衣服,誰輸了誰就當面脫掉一件衣服,直到脫光為止,當晚,包括Y女星在內的幾名美女受罰,就在大家面前脫得精光。據該經紀人朋友表示,像這樣的富豪非常多,每次來到北京,都會邀請很多明星陪酒「暖場助興」,很多明星、導演和藝校新人也很樂意出入這種場所,地產富豪們其實也就是他們「融資」對象。

另外據現場一位L姓經紀人指出,娛樂圈有諸多經紀人不僅幫著藝人接表演活動,而且還實際承擔著「媽媽桑」的職位,幫助藝人獲得經濟圈的支持。因此,陪吃陪玩甚至陪睡,也已成為慣例,這種「藝人陪玩」現象在富豪圈早已形成一股象徵身份的風氣。

台灣G姓導演趁著醉意,向記者爆出最新的藝人價碼和人氣榜,據他指出,目前最受歡迎的還是花瓶類女藝人,而且還有一個飯局價排行榜,如一線的林志玲、大S等人價位都在百萬以上列為榜首,除了是當紅一線靚女外,青春、身材好也是本錢之一,比如背景乾淨,沒有公開男友,形象清純乖巧的女星,即使知名度不及一線紅星,同樣會受到富商歡迎,對於揮金如土的富豪們來說,「新鮮貨」更符合他們所需求的。

而最新出爐的港台「四大花瓶」女藝人便是最佳例子,如花瓶女星代表戚薇和江語晨,一位是和馮小剛傳過緋聞且擁有著80年代港星經久耐看、靚麗的細緻面孔;一位則是和周杰倫傳過緋聞,且有著一股清純鄰家小妹的氣質,這類新生面孔尤為槍手。

該導演還向記者表示,前陣子剛離婚鬧的伊能靜,以及如老花瓶代表的范冰冰、李嘉欣等人曾經都是飯局人氣榜的十強女星,但是她們目前年紀都已經較大,而且像范冰冰、李嘉欣、賈靜雯等人都是屬於「名花有主」或者「物是人非」,所以價格都已經大不如前,她們現在人氣榜上也只是有價無市,但這些年紀大的林志玲是個例外,因為其參演《赤壁》中小喬,勾起很多富豪影片小喬的各種暇想,所以其價位還一直居高不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