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新聞:雙胞胎少女被迫賣淫-老闆的心聲

雙胞胎正妹踢爆被迫賣淫 被告:藝人都在床上溝通

(2009/05/06 16:32)
中國一對剛滿18歲的雙胞胎姐妹—包包和阿紫,以「90後賤女孩」為名在網路上開了部落格,內容記錄了她們被控制,變相賣淫的經歷。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90後賤女孩」的雙胞胎少女包包、阿紫,去年5月在部落格自爆被迫賣淫,並揭發北京源源影視工作室負責人胡衛東,以進入影視圈為誘餌,讓多名有明星夢的少女出賣肉體,胡衛東、孟慶波和孫巧等3名被告昨天(5日)在海淀法院受審,胡衛東面無愧色地說,「我認為影視圈都在床上溝通」。

昨天包包和阿紫並未出庭,由她倆的經紀人天藍到庭旁聽,40歲的胡衛東對檢方指控的罪名一概否認,並不斷闡述「影視圈如何如何」的謬論,多次被法官要求回到正題。35歲的孟慶波是北京模特藝術發展促進會副會長,檢方指控他充當「星探」物色少女。27歲的孫巧其實原本是被胡衛東洗腦的女孩,現在擔任該工作室的經紀人。

檢方指控胡衛東等人的罪行有二,一為自2007年9月,胡衛東等人招募多名少女,以進入影視圈就要遵循「潛規則」為由賣淫,所得由工作室與少女五五均分;其二是2007年10月,胡衛東、孟慶波引誘雙胞胎包包和阿紫在一家賓館發生性關係並全程錄影。檢方據此將胡、孟兩人以構成組織賣淫罪、引誘未成年人聚眾淫亂罪起訴,孫巧則以協助組織賣淫罪起訴。

胡衛東則聲稱,他沒有組織少女賣淫,「我們之間是相互合作、一起奮鬥的關係。」少女與「投資人」見面,並沒有約定最低金額,有的甚至沒有要錢,少女收到的財物都是「朋友間的餽贈」,因此不是賣淫。而所謂影視圈的「潛規則」,胡衛東辯稱,「藝人就是交際花,需要人脈關係和社交關係,你認識什麼人,就決定了你在圈裡的發展前途。女孩在影視圈發展,都需要付出。」(辣妹子-宋祖英)

胡衛東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他工作室的女孩都是十七、八歲,有的是青春美貌,他更說「我無法駕馭她們,她們在一些場合下容易把持不住自己。比如,投資人做出某種承諾的話,有的就主動獻身了。」

至於胡衛東本人為何會和少女發生性行為?胡衛東辯稱,發生性關係是對一個人整體的了解,「以便彼此更好的溝通」,他我認為在影視圈裡,性行為是很普遍的溝通方式,「大家都在床上溝通」不算什麼,很多導演都這麼幹。


-------------
為自己的欲望找到那看似正當的理由
說到底,還不是為了滿足他自己本身
但說穿了,也是各取所需,各謀所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