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拉丁妹超豪放 台妹太假仙

人間異語:拉丁妹超豪放 台妹太假仙
2009年04月28日蘋果日報
Ernesto 拉丁美洲台商

Q:拉丁美洲女生和台灣妹對性的差別在哪?
A:我2歲全家就移民厄瓜多,並在首都基多定居,直到大學畢業才獨自回台當兵創業,所以前後交往過幾個拉丁美洲跟台灣女生。拉丁美洲女生對性的開放程度很驚人,她們的性直覺很像隨手可得的易開罐飲料,開罐時都會ㄆㄚ一聲,熱情又隨興;而且在床上很勇於嘗試,不管是體位或姿勢,都很主動。反觀台灣女生比較像星巴克,假仙又愛裝高級。

像我在那邊交過的幾個女友,五官都很立體、身材很辣,重點是胸部都蠻大的,男人大都很注重胸部,除了視覺享受,掐起來的觸感也比較好;加上她們技巧好、配合度高,就像眼鏡蛇很會主動攻擊,男人理所當然會比較high。整個過程會讓男人雄激素瘋狂分泌,越做越開心,越做越想做。

敞開心胸看性

但是和台灣妹我就沒有這種感覺。我交往過的台灣女友在床上都很閉ㄙㄨ.(台語:害羞自閉),也較不主動,好比她們從不幫我口交,也許是怕髒,但總讓我覺得她們對發展肉體的親密關係,有抗拒感。

明明做愛很自然、很享受,卻看得過度珍貴,反而壓抑慾望,也很容易忽略另一半。或許這是因個人需求不同,但很多台灣女生真的都太過於矜持了。

她們每周做愛次數絕對超過10次,每天至少要來個兩次;而台灣妹,一周有兩次就要偷笑放鞭炮了。

Q:台灣女生不懂做愛?
A:我剛回台灣交的第一個女友,就曾跟我講過一句很經典的愛爾蘭俚語「喝得到免費牛奶的男人,絕對不會買牛。」就怕男人太快喝到免費牛奶不懂珍惜,台灣女生愛擺姿態,也難怪台灣男人對性需求有點像悶鍋,常被女生無端加熱,可是又得不到,悶到最後,當然只能去嫖妓或找一夜情。

台灣女生不是不懂,而是假仙,太過自我而失去原始的自然,就好比台灣開了一堆汽車旅館、情趣用品店,就是因為對性很保守,反而跟性有關的東西到處都是。厄瓜多就沒這些東西,妓女、特種行業也很少,因為他們覺得做愛很nature,只要感覺對了,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反而不需要這些。像我在厄瓜多時,常跟朋友去泡Disco、酒吧,每次都會看到暗一點的吧台角落有人上演活春宮,也不用脫光,超high、超enjoy。

Q:不會覺得若性觀念過度開放,容易製造問題?
A:就我所知,厄瓜多男女雖然都很熱情開放,卻很少有所謂的性侵犯或強姦發生,我不確定這是否和性開放程度有關,但可以跟台灣性侵很多做個對比。

回台好幾年了,我發現台灣男生主動追求女生,比較像是想找個地方播種,而非享受男女之間的性。台灣人實在該學一下拉丁美洲人,敞開心胸,迎接熱情的性關係會健康一點。


特約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