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小說: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小說作者:烽火戲諸侯
小說類別:都市生活
小說網址:起點中文網 http://big5.qidian.com/Book/1204224.aspx

簡介:

  一個農村刁民的逆天人生。
  前一步,英雄,退一步,奸雄。
  於是,陳二狗貌似很荒誕地前前後後進進退退,像個應該挨千刀的妖孽。
  ————————————
  「妖孽」的非官方解釋:愛之者欲其永生,恨之者欲其萬死,然後愛他的人一個個得到了幸福和性福,恨他的人一個個氣到吐血或者一夜白髮,這就是妖孽。

  ps1:此地怨氣衝天,必有妖孽出現。
  ps2:沒啥大野心,就是完本《陳二狗》,完成一次大內總管的逆襲。再就是帶著你們這群可愛可敬的妖孽們,在起點打下一片大大的天下。

-------------
宗教裁判所
小說作者:八部浮屠

2009年3月2日最後一更
又一本慘遭太監的網路小說
然後作者在2009年4月9日
又開了新的一本-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頗為怪異新奇的小說名稱
奇怪的人名;不一樣的人生故事

個人覺得滿好看的,熬夜一口氣讀完。
小人物向上奮起的經歷,吸引著我們。
-------------
[評論]牢騷下

罵我的人不知道電腦前面是不是已經氣得兩手顫抖面紅耳赤了,我很喜歡看著一個罵貼上傳後結果被圍觀,然後幾個對樓主心有慼慼焉的孩子再跳出來伸張正義,再被更多的人圍觀,於是,這些可愛的孩子徹底傷到了,其實我知道,我太監帶給他們的傷,可能還比不上被圍觀帶來的那種不被認同帶來的鬱悶和惱火,尷尬,連一旁的我想著都替他們尷尬。

何必呢,真要上綱上線,我無非是被一群妖孽鐵桿寵壞的小碼字的,某些人也不過是被起點寵壞的看慣了yy作品的,這話很不中聽,不順耳,但別急著暴走,仔細想一想,我竟然發現自己敢說是起點寫了這麼多本書卻能一本比一本不注水不浮躁的寫手,這一點在某些一直恨不得殺我全家的孩子眼中興許覺得並不值得說道,但過來人興許可以體會其中的辛酸和不易。

再者,以起點大內總管的心境,離八風不動是很遠,但一天幾十個罵貼就想膈應鬱悶到我,還有點難度。看看,都1萬個帖子了,這才20天不到吧,沒過多長時間就要上熱門書評榜了,某些孩子估計又傻了,呵呵。

在起點廝混了四年多,不敢稱大嬸,但該見識過的差不多都見識過了,今天跳腳罵人的,甚至是忠實擁護的,都會激情褪去,歸於平靜,網絡這麼個浮躁的地方,我慶幸自己到今天還能不浮躁地碼字,起碼,每一章都是對得起所有讀者的。接下來,我要做的,就是完本了。太監不光榮,完本一直是我的夢想,這是大實話,真心話。

發表人: 烽火戲諸侯1 用戶類型:高級VIP 2009-4-27 20:29:11 回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