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人間異語:醜男在台沒票房 轉戰東莞花街

人間異語:醜男在台沒票房 轉戰東莞花街
2009年10月12日蘋果日報

Q:什麼時候開始跑去大陸嫖妓?
A:讀大學時,同儕之間都會提供大量的歐美和日系A片,潛移默化之下,滿腔熱血的我,早已立定志向,未來有朝一日,一定要組團去日本嫖妓。畢業後,我在銀行放款部工作,每天早上8點上班,晚上加班到9點,壓力簡直大到爆炸。每天都重複在過生活,工作第二年,我開始每年揪(台語:召集)朋友去中國參拜一下妓女娘娘。

酒店妹眼中只有錢

第三年我開始和朋友轉去日本嫖,但是這幾年經濟不景氣,飛日本的機票太貴,我又把目標地改成大陸,想說這對兩岸貿易有實質效益。

去了東莞,我才發現專程從台灣去嫖妓的人,實在超乎想像的多,台北的林森北路算什麼?那邊常平鎮街上24hr的酒店,開的比便利商店還多。小姐們直接站在門口露給客人看,簡直就是男人天堂。大陸酒店叫小姐也比台灣便宜,人民幣300到500就有,而且年輕又美貌,素質都很齊全。我們會選春、秋季去,因為剛好思春和起秋,人員大概4到5人,都是玩在一起的換帖兄弟。

我玩得最兇的一次經驗是在珠海的一家酒店,6個人去,只叫1個陪酒妹,我們6個輪流和她拼酒,玩國王遊戲,搞到她醉茫,開始用酒瓶弄她,玩得非常盡興。

Q:不會覺得這種行為很低劣?
A:我們花錢上酒店喝酒,喜歡和酒店妹怎麼玩就怎麼玩,也就只有那樣一次,應該沒有讓她受傷。其實,大陸那些會去酒店工作的年輕女生,眼中只有錢,只要有錢賺就好,才不管他媽的高級低級,她們在乎的是如何讓男客不斷地把錢塞到她胸罩或內褲。

Q:去了15年,現在還去?
A:我今年40歲大壽就是去東莞過,我一個人飛去玩一個禮拜才回來。因為同齡的幾個朋友都結婚成家,剩我自己光棍,找不到人同行。其實我也不是不想結婚,只是交不到女朋友。女人大概都嫌我長相臭老,我號稱一路發168公分,事實上只有162,又是酒鬼老菸槍,從來就沒有女人正眼看過我一眼。

嫖妓的錢可買間房

以前從高中開始,我就沒什麼自信心,算是很自卑的一個人。學生時期追過好多女生,掏心掏肺也都沒用,全被打槍。大多數男女很重視外貌,女人就算被劈腿、被欺騙,也寧可勾個好看的帥哥走,誰會願意帶著一個小矮人逛街或參加朋友聚會?

Q:沒女人,只好每年去嫖妓?
A:當然,我活在紅塵世俗裡,總不能因為我長相沒票房,就只能在家吃素念佛吧。我算過這15年下來,我花在嫖妓的錢,搞不好都可以買間房了。但是過去女人看不起我,現在換我也瞧不起她們。這算是人的劣根性,男人女人都一樣,缺少的或得不到的,就想辦法用錢買。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