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人間異語:床上翻滾 帶動多少產業

人間異語:床上翻滾 帶動多少產業
2009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
賴醫師 性病醫師

點閱(9833)8/1 4點

Q:你為性工作者看病,目前政府打算設紅燈區,為什麼你認為是多此一舉?
A:性產業利益太龐大,黑道白道都要吃,全面開放才不會有剝削。政府就給每個性工作者一個證照去接客,就像街頭藝人要考執照,開車的人要考駕照;然後約定多久檢查一次性病、梅毒,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好都詳細記錄在證照裡,只要不要過期,警察臨檢拿出證件,就不用罰。

淫頭套招騙錢

Q:不設專區,有人擔心會影響住宅區?
A:那就加個規定:只能在有營業登記的旅館工作,不能在住宅區。
她們不會妨礙交通,對環保也沒影響,只要一張床,帶動多少產業啊?台中有個應召站有30個小姐,客戶叫小姐就打電話給幕後老闆,老闆就派小姐過去,一天下來,計程車出車200多次,等於1個小姐一晚做7個客人,每次3000~5000元。做馬伕的計程車司機1天12小時拿2500元。小姐賺錢,司機也賺錢。

放這些婦女一條生路,她們沒有錢,沒有任何謀生技能。晚上去KTV幫人清潔才1萬5000元,去夜市幫人洗碗頂多2萬元,怎麼養小孩?現在有健保,沒勞保還得交國民年金,一個人頭將近1500元呢!哪有錢?所以我的病人,10個單親媽媽有3個在做。

Q:性工作者中,外籍小姐多嗎?

A:現在變少了,前陣子很多,從烏魯木齊到海南島的性工作小姐都到我這邊看病,她們真是漂亮,長得又高又白,又會講英文,教育程度都很好,可是在那邊賺沒錢,來台灣好賺啊。
有些公司蠻好的,她做多少就給多少,還幫她把錢匯回家;有的真的會坑小姐,妳存10來萬,明天要回去了,淫頭大老闆叫警察把妳抓去靖廬,錢就變他的,很可惡。第二是警察假扮嫖客白嫖,然後把小姐抓走,跟應召站談判要多少贖回去,不然追溯你販賣人口。老闆出面說:「那我給你20萬元。」但他們是套好的,一個扮白臉一個扮黑臉,事後老闆還跟小姐說:「20萬元我沒有污走喔,我都給那警察囉,妳要從頭做喔。」

她們被剝削真的很可憐。大陸小姐真的很漂亮,只是沒錢而已,我們的一線女明星都輸她們,台灣那些有錢的阿貓阿狗真的是享盡人間美色。

Q:台中情色特別猖獗嗎?
A:從山邊到海邊,全台都一樣啦,小姐被抓就往布袋、斗六、新竹、台南跑,就像攤販一樣全省竄;也有到日本的。

染愛滋照接客

Q:這裡面有受害者嗎?
A:她們賺的錢都在中級公務員以上,若把持不住去賭、吸毒,養小白臉就完蛋了。

Q:得性病的狀況如何?
A:我會告誡她們怎麼預防性病。有小姐一直感冒咳嗽,我給她們驗出愛滋,愛滋病是法定傳染病要通報,我會告知她們,可以到台中榮總或中國醫藥學院去免費治療,趕快治療控制不要爆發,這病跟一般人一樣。

Q:她們會聽嗎?
A:會,可是生意照做不誤,趕快撈啊,可怕吧!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