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人間異語:恩客溫柔 我一樣有高潮

人間異語:恩客溫柔 我一樣有高潮
2009年07月27日蘋果日報
美子

Q:為何未滿18歲就踏入性產業?
A:我高職半工半讀,但打工薪水連養自己都不夠,我是老大,要拿錢回家,很缺錢。我有朋友在摸摸茶工作,有次跟她到店裡,老闆看我條件比她好,一直說服我試試。我有性經驗,但初次接客仍很笨,客人才摸我的手我就嚇壞了。我轉去酒店上班後想法慢慢開放,不開放不行,要現場表演脫光秀,還要做半套,就是吹喇叭。

Q:真正跟客人肉體接觸,如何克服不適?
A:剛開始客人知道妳是新來的,都會對妳溫柔體貼,會帶。男人若對妳溫柔體貼,根本沒差,男朋友剛開始不也這樣?所以從剛開始的不敢,之後就變成「來吧!」

Q:有性高潮嗎?
A:還是有啊,那些做很久的老鳥才會倦怠,變例行公事。其實妳跟男友什麼感覺,跟客人就是什麼感覺,反正閉起眼睛不知對方是誰,肉體就是肉體。出家人常說「酒肉穿腸過」,對我來說性也是,只是男人身體在身上短暫停留而已。

做這行想像力要很豐富,隨時要進入一種情境,才能發揮。例如要把對象當情人,比如對方長得很醜,但他總有一個地方好看,眼睛好看就盯著他眼睛,鼻子好看就看他的鼻子。牙齒好看就誇他牙齒;若長得很肥很醜就說他事業有成;耳朵好看就誇他有福相;有痣就誇他一定很孝順。要說服自己,只要不是太差的客人,都無所謂。那是肉體,不是感情。

性就是這樣:你摸我,有感覺就來了。很多人罵我們沒道德,但這只是我們賺錢的方法,我們還是有基本的人倫道德。所以我挑感情對象有原則,比如兔子不吃窩邊草,絕不跟客人發生感情,也不做第三者破壞別人家庭。尤其朋友的男友我絕不碰,朋友比情人長久多了,而且太麻煩,解釋不清楚,是非很多。

太重感情賺不到錢

若願意好好賺,這行真的可以賺不少,但我們都太重感情,最後都賺不到錢。像我曾去日本酒店上班,那時跟男友吵架,很想出國,看到報紙徵人,拎著行李箱就走。日本酒店很好,雖然要出場才算錢,可是客人都是老主顧,比較乾淨,出手也大方,一次大概都會給3、4萬日圓。
我們一次去3個月,若1年去個兩、三次,我5年就能還清300多萬元房貸。但我太想男友,常打越洋電話跟他說想回家,他勸我:「都已豁出去賺,就要好好賺一陣子。」後來我受不了回來,跟他結婚生個女兒,他卻很快就外遇,跟我離婚。這時我才看清我的愛情全是幻想,若當初不要這麼感情用事,現在不知賺多少。

這行不能做一輩子,3年前,我下決心從按摩學徒做起,開始學按摩技術。做按摩強調紮實功夫,不像理容院把客人弄到睡著,亂摸拖時間。現在我功夫不錯,客人蠻喜歡我。我不後悔走過的路,那是人生的過程。人還是希望過得有點意義跟目標,尤其有了女兒之後。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