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不完美,要用法律制度來防止它走向墮落。
制度的不透明,會是腐敗貪污犯罪,最佳的溫床。

許一份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
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一世梟雄之烽火戲諸侯)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
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金融物語總幹事黃國華)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泰男娶雙胞胎護士


泰男娶雙胞胎護士 約定星期天3P共枕
(2009/06/04 14:30)

你有想過自己娶到一對雙胞胎,而且還是雙胞胎護士嗎?泰國一名24歲從事古物生意的男子Wichai做到了!(圖/網路翻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想過自己娶到一對雙胞胎,而且還是雙胞胎護士嗎?泰國一名24歲從事古物生意的男子Wichai做到了!Wichai和一對美麗的雙胞胎姐妹 Sirintara和Tipawan結婚,他表示會同時公平對待兩姐妹。而Wichai會將同床共枕的日子分配好,一個星期前三晚會和Tipawan,後三晚會和Wichai睡,星期天會一起睡。

在訂婚典禮上,Wichai分別給了兩位新娘八銖的黃金和八萬泰銖(新台幣約7萬6千元)為聘禮。雙方家長表示對這三人行的美滿婚姻感到高興。

Wichai說他跟雙胞胎姐妹是青梅竹馬,他兩個人都愛而且都無法割捨,直到有一天他再也忍不住了,他跟姐妹倆說:「我愛妳們,我要把妳們兩個都娶回家!」

雙胞胎告訴幸運的Wichai,她們很早就發誓,她們要嫁給同一個男人。Wichai打算結婚後安排的的雙胞胎新娘和他一起住在他的老家,他母親已準備了兩間新房給這「對」夫妻。

台灣網友對於幸運娶到雙胞胎姐妹的Wichai感到又羨慕又忌妒,網友arrakis就表示:「現實中跟閃光想要吃『姐妹丼』只會被痛打而已!」網友supermousess說:「可惡!為什麼有種失敗的感覺湧上心頭。」

----------------

沒有留言: